HI~跟大家分享近期我使用的彩妝
那就是MAYBELLINE FIT ME家族👏👏

IMG_4312.jpg

去年只有出粉底液和遮瑕膏
今天多進了粉餅、腮紅、蜜粉還有兩個新色號的粉底液

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

IMG_4448.jpg

反孔特務粉底液原先只有10個色選(其中兩色是寶雅限定)
今年又推出2個色選
我挑選的是今年2月新出的色號109善良
之前出的色號都不是我的膚色
加上瓶身沒有附壓頭(為什麼會沒有呢😒😒😒😒)
而且很怕會有衛生上的問題
可以看連結的地方就知道我說的了

這次終於讓我等到適合我的了😭😭😭
它的質地推開來還蠻水的
IMG_4449.jpg
上妝起來呈現霧面妝感
我的膚質:混合性肌膚
臉頰偏乾T字部位出油

修飾毛孔還算不錯
上粉底一定要上薄薄的一層
要不看起來會太厚重
建議用粉底刷上會比較好
美妝蛋也可以,但對乾肌來說比較不建議

遮瑕度:★★★☆☆
臉上的痘疤可以遮個7~8成
可以參考圖片(未修圖)

保濕度:★★☆☆☆
適合膚質:混合肌、油肌
乾肌的人要做好妝前保養
 
📍如何選粉底顏色
將粉底顏色試在靠近下巴與鬢角的交界處
也就是臉頰修容的地方這樣最準了
不要試在手背上,顏色會不準唷~~
假如要試質地就可以試手背❤️
 

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

IMG_4446.jpg

外觀是做細長型,也是塑膠材質
原先只有四種色選
它跟粉底一樣今年又推出兩個新色
最後我挑了#10(深)#15(淺)比較適合
IMG_4447.jpg

📍如何挑選遮瑕膏
1.先看自己的黑眼圈顏色,一點點深就選跟我一樣#10
若是重度的話,挑選偏橘的色號EX:#20 #25
但也要看自己的膚色再做挑選,免得差異過大
2.選好之後再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色號,把蓋在黑眼圈的
地方做堆疊
3.要看質地是乾還是濕可上於手的虎口處觀察

遮瑕度:★★★★☆
看我的圖就知道了

IMG_4162.JPG


保濕度:★★★☆☆
適合膚質:所有膚質
但眼下太乾的話記得上之前擦個眼霜❤️
 
 

FIT ME空氣絲絨蜜粉

 

IMG_4450.jpg

這顆蜜粉等了好久終於引進台灣
聽說這在美國銷量超好
就連代購也很夯
而且網美部落客也很愛
聽到它引進台灣,立馬購入
台灣進兩種色號#05透明 #15柔膚
我使用的是#05
粉質真的很細
妝感就像名字一樣是絲絨質地
缺點就是它沒有粉撲
IMG_4452.jpg
倒出來很容易飛粉(因為粉質太細😂😂😂)
所以我都留著裡面的墊片,防止粉倒的倒出都是
但開心的是它竟然足足有20g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以開架彩妝來說超多,超佛心💕💕💕
 

FIT ME反孔特務無暇嫩粉餅

IMG_4318.JPG

先說它的外觀是塑膠殼容易沾指紋的那種
打開來鏡子以開架彩妝來說算大的
粉撲就一般海綿稍微有Q度
只是我覺得偏小
至於粉質不輸專櫃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它的色號有4色
我的色號是#110

遮瑕度:★★★★☆
上完粉底、遮瑕後再針對痘疤再覆蓋一層
就會變無瑕肌❤️❤️❤️

‼️千萬不能上太厚在臉上,否則容易脫妝‼️
 

FIT ME怦然心動腮紅

IMG_4443.jpg

老實說我很少用開架腮紅
一是粉質不夠細緻
二來是珠光顆粒太大
光是這兩個原因挑的選擇又變得更少了
但我在櫃上試色被它驚豔到😍😍😍

IMG_4445.jpg
粉質跟蜜粉一樣
珠光也很細緻
上在臉頰除了有氣色還兼打亮
想要再打亮可以選在顴骨上方或蘋果肌的地方❤️
它總共出了4個顏色
這四個顏色都可以包色
價格也很甜🥰🥰🥰
但後來挑選#40蜜桃
因為眼妝、唇妝暖色系或冷色系都很百搭
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☺️
還有它當眼影也很美唷💕


‼️腮紅也不能上太多要不會有色塊感唷‼️

 

以上給大家參考,還是建議大家靠櫃試試唷

 

這些產品要去哪買呢?

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、Tomod’s ....
📍康是美粉底液還沒這麼快進
📍寶雅有限定色和商品
改天再買回來與你們做分享❤️

🚩建議在週六有折扣活動買會比較划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務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愛麗絲美妝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